這不是新年賀圖,雖然它紅紅的或許可以充當(最好是

突然很想畫我小時候的回憶(?),就隨便撇了一張……這大概連一小時都沒用到吧。

我的壞習慣又開始出現了,連圖層都懶得開,或許再過幾個月,或者是一年後的我看到這些圖會想把當時的自己拖出來打…

 

是說這可以算是年代物(註:某款線上遊戲)的東西到底還有多少人知道呢…?

現在我想回去玩居然連個安裝光碟都買不到(苦笑)

 

明天一大早要去掃墓和拜拜,我這次會不會拿著香就這樣睡著了…(乾午摳玲?

我好想繼續睡大頭覺加畫閒圖哦哦哦…(蠕動(給我滾去做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