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放大。

熱呼呼的12人合圖。

我畫的是幽靈(?)*5加上(被擋掉大半的)背景。反正煙霧狀的那幾隻就是我畫的XD

我家的阿鬼都有夠高調的。

 

合圖成員(由左到右)

Kulame(魔女)

夢子(殭屍)

REN(骷髏)

阿魯(南瓜)

酥皮(狼人)

阿綿(吸血鬼)

鈴木(科學怪人)

小魚(木乃伊)

榴槤(闇精靈)

TOY元(惡魔)

培子(黑貓)

 

 

合圖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大家上色方式不同,光源感覺也完全不一樣XDDDD

 

我確定有在萬聖節結束前畫完,不過因為檔案太大上傳超久

所以就錯過時間了……然後我自己想畫的萬聖節賀圖也沒畫到…

不過不管啦就算萬聖節過了我還是要畫!!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