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啊啊啊啊------"

我好像從把Flash做完,然後回家糜爛了兩三天之後就一直沒有這樣的念頭了……

怎麼會這樣啊啊。

 

雖然我還是把該死的網頁了結了(當然,做出了坨大便)

NOOOOOOO我想到還有下半學期和下學期就-啊啊啊啊啊(孟克吶喊)

三組全修最可怕最殺人的就是多媒體組,我實在是無法喜歡上Dreamwave這東西…。

至於Flash,只是因為我喜歡玩手繪動畫所以還能接受,不過之後就都要寫語法…(眼神全死)

 

而現在呢,

攝影、網媒、腳本、基媒、角色造型、遊戲概論都殺光了,剩下MAYA跟Painter…

 

我對MAYA真是一點都提不起勁(也太快?

看到一堆同學拉鋼彈拉攻殼車的……,我真的很想拉個F-117白鯧魚隱形戰機或是俄羅斯PP-90衝鋒槍就算了(靠

………不過說不定連那個都拉不出來…Orz

 

……到此為止了嗎?(喂)

啊啊,雖然Painter能畫自己私心想畫的東西也很爽啦…

(不過PT11實在LAG道我整個人都快斯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