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同學發起的自主練習,第一個題目是死水。雖然我畫的一點都不像死水…

我承認我是看了冰與火之歌影集在那自嗨而已,但這跟其影集和原作的情節一點關連都沒有!(艸)

 

 

 

 

 

--以下流水帳

 

這學期成績全都出來了,而且歐趴了。

除了遊企的分數讓人有點哀傷(應該是因為有篇心得沒交Orz)外其他都還不錯;基媒期末雖然沒做完,但老師還是佛心地給了八十分…

然後角造和電繪不枉費我拿命在換時間做這兩個作業,都九十分以上了(痛哭)

最不可思議的還是MAYA,每次我都覺得這科慘了,但每次老師都佛心來地給了個夢幻分數…(雖然能夠做完一切都得感謝隔壁的神人ㄉㄉ幫忙才是)

不過這次名次應該會退步吧,因為通識的分數都不太高。

 

接著是暑假計畫

.作息正常(希望是能早上起來晚上十一點前睡啦…)

.拍照(每天)-菜市場,巷弄之類的(如果能拍到能跟菜市場的攤販混熟就更好了(妄想)

.速寫,至少要用一下真的紙Orz

.場景練習

.不管用甚麼方式,到電腦裡的圖都要上色

.7/27冰與火之歌

 

是說去年暑假好像也列過計劃,結果遵從的根本沒幾項,希望這次不會了(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