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15 Tue 2010 00:20
  • 好久

其實根本就打不贏吧…,怎麼樣都勝不了的啊紙袋龍。

就算假設紙袋龍是不死生物,它也完全沒有足夠的攻擊力可以打倒機械龍啊。

 

 

真的好久沒發文了,這裡的草都長得跟我一樣高了啊。

 

其實說很忙好像也還沒有忙到連篇文章都沒時間打,不過有了噗浪之後就對更新網誌完全怠惰了。

看來二年級有必要抑止噗浪的使用嘍…,不然我應該會炸掉吧?

本來想二年級三組都修,但是接了社團幹部……這樣一定會炸吧?會炸的吧?!

 

說是要改善時間管理,不過過了一個學期也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進展。

我知道我想改變,但是我卻不確定我是否有在實行……我不可能真的想著「要改變」就有可能改變吧?

雖然有時候改變是悄悄的進行的--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總之簡單講就是我只會嘴砲(目死

 

雖然我自認體力很好(事實上好像的確很好…),不過這學期也嚐到了近乎是極限的感覺…

如果每學期都是這種情況的話我體力再好應該也沒用的吧,更何況又接了幹部…

我沒辦法放棄社團也沒辦法放棄學業,兩方都無法放棄的情況下加上自己控制不好搞不好會兩邊都爛掉。

真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才好。

 

但不管怎樣,我是不會逃走的。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ld once cafe

old once cafe

雖然愚人節早就過了,不過既然都畫了不貼滿可惜的。

本來想說只是幫他的原稿上線,沒想到到後來竟然還上了簡單的顏色…(雖說是簡單的顏色,但我還是畫很久Orz)

還有第二頁的老聖根本都變成我的畫風了Orz

雷歐家的老萬跟老聖真是有夠萌的啦!!!

 

 

 

 

 

是說愚人節的時候我真的跑去跟某人告白,目的是為了看他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喂)

結果他的表情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真是超有趣的(←很缺德)

 

後來下午下課後就一直待在社辦,一有人進來就準備襲擊(告白)他(她)……

結果其中兩個是在我還只講出"OO、其實我……"的時候就直接斷我招;

有一個是因為我邊講邊狂笑,所以他只露出啼笑皆非的表情然後說:愚人節快樂…?

還有一個是很冷靜的說:喔,這樣啊。

最後一個幾乎是沒什麼反應,只是"咦?"了一下…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搞得認真點!(還來啊你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直接忽略了初心者、轉生後的初心者和劍士階段的進化史。

 

怎麼到了春天我就開始想畫RO?敢情是因為比較好糟糕嗎?(咦)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畫硬的東西,衣服那種軟材質畫習慣了就覺得盔甲很難畫;但是我又愛騎士系愛到一種不可自拔的地步,所以就算覺得很難畫卻還是硬要畫。

於是就變成了一種很自虐的情況:「盔甲好難畫喔~Q3Q」結果每次都在畫騎領(硍)。

是說我每次畫騎領都只想畫賽依連的那種髮型……

 

 

之前說想一個禮拜兩張完稿,現在覺得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似乎有一張就該要偷笑了。我畫電繪圖的速度真的夭壽慢的啊。

然後我發現我的畫風嚴重改變了,主要是人體比例上的部份,他們縮短了!!明顯縮短了啊!!!我現在看我之前畫的RO圖都會覺得每個人都夭壽長!!!

……這到底算好還是不好QAQ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因為前幾天都在拚作業所以沒畫閒圖,但是發文不附圖實在…(下略)

不過為什麼我明明是想發新學期新希望卻只找得到這麼絕望的一張圖啊Orz

順帶一提,右邊那隻(威歐王)不是我畫的。不過這兩隻種族一樣、配色也根本一樣,還讓人誤認成過是擬人化跟本體…

但我跟它根本沒套過招啊oAo!!!

 

以下是給自己的新學期計畫:

‧不要再把作業都留到最後幾天才要趕。(我猜這點是許多設計系學生的毛病…)

‧認真看待出席率。(不要覺得有例假就可以一個月翹一天!!)

‧把一件是完成之後才去做下一件事,不要同時做多件事,這樣只會造成事倍功半。

‧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聊天上。(每次一上噗浪就浪費很多時間…)

‧盡量早睡,沒事不要看日出。

‧一個禮拜(除了作業地獄週)最少希望可以產出二張完稿。

‧把沒看完的書看完。

‧把想看的電影看完。

最大的希望是我的電腦不要再背叛我了!我真的不想再過整個禮拜沒電腦的生活或是抱著主機衝回嘉義了!!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un~~~~~~~~

 

這篇是反省文,圖本身跟文沒關係,我只是想發文要有圖而已(吭?)。

我要為我失敗的上學期做個鄭重的反省…。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