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uongiorno."

 

 

 

 

這隻是別人的角色,不過因為是歐吉桑所以畫得超開心的;當然,眼鏡是我自己爽加上去的(煩死

不過我都沒畫過筋肉系的屬叔,真是太不專業(?)了!雖然現在要我畫筋肉還是有困難Orz

--

 

嗚嗚我發現我最近畫圖實在太隨便了結果導致自己畫風開始改變而且不知道能不能畫出認真的圖!!

而且還開始沒哏!太杯具了!!(怪誰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喜歡歐吉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本來我以為我是喜歡大叔的,但是後來發現我看到比大叔年紀更大的就更興奮…),不過小野夏芽讓我現在滿腦子都想意淫歐吉桑(被拖去打

.老花眼鏡配上往上勾的眼神,還有戴眼鏡的動作這些喜好真是……令人無法抗拒啊。(?)

.我從開學到現在都在畫歐吉桑,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開學了啊,有三門課是全英文實在太驚悚;然後被同系研究生告知我們的英文老師是個對他們來說像夢魘般的人時真是令人絕望。

.然後分組好……好亂七八糟,每一門課都要分組,然後(幾乎)每一門課的組員都不同……,如果想過得優閒點我是不是不該雙修啊…?

.似乎很快就會有團可以跑了,真是令人興奮!雖然我不知道幾百年沒跑團都快忘記怎麼玩了啦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曾經是多麼美麗的地方,如今已不在;對大多人來說,沒見過或許是好的。」

 

 

 

 

 

--

雖然弓箭手NPC多半都很正派嚴肅(洛德斯沼澤那個除外

不過我覺得伊席里安很帥;如果她行軍禮我想我也不會意外的(咦

是說…材質和素材真的是種讓人一用了就欲罷不能的可怕東西…,會墮落的啊。

文章標籤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不知為何大家都說手很漂亮…。

 

最近迷上了龍之谷,於是我的每日一圖計畫馬上就中斷了……不,正確來說是暑假計畫全軍覆沒,真該抓去打五十大板的。

不過我覺得線上遊戲真的很能激起我的創作慾,再說龍之谷的NPC都很有意思,所以我就淪陷啦!!!(藉口

 

然後也…鼓起勇氣去P站放了圖。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去發表作品根本沒甚麼,不過對我這種死要宅在自家的家裡蹲來說是很大的突破啊~~

但會不會持續又是另一回事了。

 

 

暑假沒跟老墨喝到酒,哀桑

文章標籤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