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之前胡亂打了那個成句當標題然後就有人因此而查關鍵字進來了這篇,可是我明明改掉了為什麼還是會有查到啊((囧


 



我覺得我喜歡上用佐為塗鴨了…,
本來想畫兔錶(?)的,但另外一個懶得畫。我一直覺得他們倆其實很好發揮啊!(什麼)

 

 
如果只是日常的日記的話,在這裡應該也沒關係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莫名的倦怠感,所以都在看書。
不過看的不是課內書就是了(沒救了啦你

看了星海爭霸的小說後我又開始想玩星海爭霸了!
小說裡寫的蟲族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不酥胡…雖然牠們的設定本來就是故意要讓人感到很不酥胡……

但要是玩遊戲的話只會覺得喔呵呵呵呵蟲族好強啊啊啊啊啊啊呼呼呼呼呼呼(靠)
嘛不過其實我對遊戲這類超苦手,是那種技術鳥到只能跟電腦打還有可能會被打爆的爛程度Orz


話說那個題目……不是我的題目啦!是補習班老師出的題目。
我覺得我真的太嫩了,只想得到用些文具、器具之類的去畫,我看到附近一些廣科的還有人畫比薩斜塔之類的……

那種東西我可是從來沒想過啊!
只會畫美工刀和自動鉛筆還有羅賴拔的我實在是…好遜。

至於那什麼吉祥物我放棄,反正我就是畫不出什麼可愛的東西嘛(攤


我們這邊氣溫也變低了,而且換到新教室兩邊都通風的不得了,比起之前那個教室在這裡實在太幸福了~(總覺得我變成了個容易滿足的人)
然後,我也有點失眠的感覺……,就算睡前覺得很累,一躺到床上後竟然就睡意全消……我覺得我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不是本來就很重?


…我是覺得不能真正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損害吧?現在電腦很好用啊~
噢噢噢噢頂多就是我想搞失蹤的話可能就會真的失蹤了;或者是哪天地震我被書堆掩埋了沒人知道而已…(咦咦咦 


是說那張圖……
你配色明明感覺比較偏冷色系,背景為什麼要用粉紅色啊看起來亂怪的(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