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沒啥意義的碎碎唸(?)

 

噢~掐~~理~~~~這一隻竟然拿了90分的夢幻分數(對我來說啦),讓我爽到快並軌……不過是模擬考高分其實也沒什麽用…

題目是繪一隻手(到戴手錶的位置),然後用那隻手的當作原型改造成另一種有生命跡象的形體……

喔靠~這不是某次上課做過的題目嗎!?一模一樣啊一模一樣耶太混啦!!

之本來是想畫裡面有珍珠的那種海蚌,……結果畫不出來(囧)

 

後來就畫出了這隻。老實說我覺得手的型已經不見了說…。

如果我不說,應該沒人看的出來這是用一隻手改造來的吧?

 

 

‧從明天開始就剩十二天,快破十天了啊……,結果我竟然還在玩代針筆!!(靠)

 算一算補習班跟學校的,我總共考了大約二十次的模擬考……噢查理(?)~我國三時都沒考這麼多次耶~

 

 我的考場在吳鳳,這裡的設計群全都是在吳鳳考的樣子。真是靠夭遠的…。

 也就是說我們班上只有我要去吳鳳!想到這個感覺就很差…Orz

 以前考基測時到考場還會遇到同學,看到認識的總會比較心安這樣……

 這次就我一個人了,嗯啊啊………我得催眠自己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反正都過了兩年了這種日子在那兩天之後就會結束(ry

 

 不過說不挫是假的啦。我現在在腦中模擬我走進考場、坐到座位上的情況就會開始冒冷汗(天啊)

 所以我現在正在努力說服自己,我對統測是感到興奮而不是緊張……

 喔沒錯我超興奮的(皮皮挫)

 

‧然後考完統測的那個星期一是我生日,第一次有聽到自己生日到了很爽的感覺耶(吭)

 雖然當天是畢業考第一天這樣……喔不過反正都可以畢業、三下的成績不列入的話,有人會認真去考那東西嗎?

 

 本來預計考完的第一件事就是睡!我要一直睡!拚命睡!睡到自然醒後吃了安眠藥繼續睡!(咦)

 把魔訓班的四個月補回來,至少要給他睡個一星期才行啊!

 ……不過我提早退訓了……Orz

 所以當然也就不想做這種可能會睡到屎掉的蠢事了……,不知道到時會不會真的有失去人生目標的感覺啊(?

 

 

 

 

 

 

 

‧唉……不知道是不是越到考試人會變得越奇怪,還是因為母親節快到了?我最近竟然突然開始想念起我媽了。

 她去香港還是哪裡好幾個月了都音訊全無。

 有一次上課突然想起她,眼淚竟然就不停地湧出來……


 我還記得她要走的前一天才突然跟我說她要去香港了,當時我只說:「喔,掰掰。」

 這大概就是那種很常見的遺憾吧?


 雖然我一直都不喜歡她,我一直都覺得我的人格有缺陷幾乎都是她造成的……

 說有多糟就有多糟啊……不過,不管她多麼的不像樣,我都這把年紀(?)了也不怎麼重要了

 我就要上大學了…,我就要離開這個家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