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人太愛拖拖拉拉,所以直到要交的前一天才去印。不過跟我一樣的人也不少,所以我緊張了一整天。

本來走投無路(?)想去高毅,但我因為真的太慢去所以他說只能印單面,而且很貴=_=||||

所以星期日早上跑去原本預定要去的那間,……然後看到電動門…只開了不到一半,但是看得到裡面有人

 

……然後我竟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鑽進去了(囧)((不知道以前的我敢不敢這麼做

還好老闆沒把我趕出去。他只問我有沒有預約…,沒有的話就要等很久哦……

我說只要在明天之前印好就行,所以就叫我留了電話,等人比較少再打電話叫我。

還好後來真的有打來=口=,我等到整個快精神衰弱。而且那天一直下雨,每到我要出去時就開始下…

 

印刷店老闆人超好的,我一下又是要印雙面、一下是印橫的(反正都跟人家不一樣),而且頁碼還編錯…他還很有耐心地幫我敎我怎麼弄

真是太感動了!(淚目)

不過最後封面是拿去給另一間比較專業的印刷店印的,還有膠膜,看起來很棒……

上面那個就是我的封面。啊,不過基本上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啦。

 

而且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其一、封面完全沒有寫上要推的學校的名稱和科系

其二、沒有做履歷表,在裡面能證明我身份的只有一個親筆簽名

其三、改了頁碼但忘了改目次上的

 

啊…總之…Orz

終於在6/15順利交出備審,反正都交出去了,再怎麼懊悔似乎也沒有用。

這段時間我幾乎沒有在凌晨兩點前去睡過,現在終於把那些有的沒的事情都處理完啦…

 

 

我可以…迎接安息之日了……吧………

 

 

 

 

……什麼,你說還有面試跟筆試?!(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