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說隨便畫畫這娘砲(喂)練手感,沒想到我竟然很認真地塗上顏色了(囧)

剛塗完的時候他整個人像上了層灰似的,我大概能了解之前有人說我抓的顏色都太灰階是怎樣了(?)Orz

這張其實是用POSE MANIACS裡的成人女性當底作弊畫出來的,

但好像因為我個人畫風的關係,我竟然還覺得那個女的腰太粗!!…所以除了手臂以外其他地方都有修細囧"

大概花了兩個晚上吧。我想如果我不做其他事說不定可以畫得很快……

畫完只有一個感想:智者真是有夠難畫的幹(被揍

話說…我在畫的時候一直在想智者是不是都要刮腋毛啊他們都露肩耶(靠)

 

 

 

是說我本來對智者一點興趣也沒,也沒想過會去玩…,沒想到現在竟是智者玩得最起勁,

然後玩久了真的覺得……男智者真的是娘翻啦!!!(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它側面看起來就整個很~娘~~~

 

某人倒是很乾脆地直接喊它娘砲了(掩面)

是說我看很多同人圖也都把男智者畫得有夠娘…人家智者明明就猛嘎嘎地可以綁人還可以擋王好唄?!

自己去玩過之後,雖然覺得它那露肩服裝真是娘到翻、但基本上這職業在我心目中是被定位在最上層(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