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件愉快的事呢。

我所謂的破壞黑歷史就是把以前的圖拿來畫紅線,或是重畫…

感覺就像是把上面的人物骨架全都拆了重組一樣。爽斃了(喂)

尤其是畫在電腦上,完全不用擔心舊的圖會消失。

 

比對過去跟現在畫的人物骨架和臉部差別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名愉快的事(?)。

不過這樣看下來發現我以前畫的圖普遍都沒內容(雖然現在也沒有)

完全就是意味不明。

如果說有做些人物設定那倒還好,不過這些好像是完全沒有--

唯一比現在好的大概是我會費心去幫人物畫些不太一樣的衣服吧…

我現在完全沒有去刻服裝的動力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