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面好不習慣……,我得努力適應一下。
不過我比較喜歡舊的版面…。

 



前幾天去了南瓜屋。

 




當初聽老爹說南瓜屋的建築物很有特色,擺設裝飾什麼的都跟南瓜有關。
然後我就自然而然地幻想……南瓜屋的建築物大概是個大大的南瓜吧?

然而當我們到了南瓜屋,而我卻沒有看到巨大的南瓜時……
我感到小小的失落,同時也覺得我怎麼會白痴到認為它看起來有可能是顆巨大南瓜之類的…。


南瓜屋是一間在台中很有名的餐廳(老爹說的)。
要是不事先訂位或早點去的話是很難爭取到位置的(還是老爹說的)。

本來還以為名字叫南瓜屋裡面賣的東西該不會都是南瓜吧?
結果並不是。
標榜著紐澳良、義大利風味餐廳,裡面賣的當然都是些焗烤啦馬鈴薯啦義大利麵之類的(剛好很合我胃口囧)。

 

 

 



放在桌上的擺飾品。我想要是晚上來的話應該會在裡面點蠟燭吧。

 

 

 

 

 



店內的擺設。其實這只是一部份而已,整間店裡裝飾品多到像一間小型展示館。

 

 

 

 

 



我很喜歡的裝飾吊燈。
感覺上晚上來的話應該會比較漂亮,白天室內本來就很亮,沒什麼氣氛。

 

 

 



應該是酒櫃之類的東西…。
我的拍照技術太差,照的時候鏡頭還會晃到囧"

 

 

 

 

 



店裡的窗戶。
室內其實光線很充足的,只是因為外面太亮了,而我又不敢開閃光燈,所以拍起來就變成這樣…。

 

 

 

 

 




超可愛的濃湯!
其實在這之前還有沙拉啦…,只是我覺得沒什麼特別,而且超難吃的(喂)所以就沒拍下來。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直接生啃紅蘿蔔!

 

 

 



我想應該是香菇濃湯吧,雖然裡面沒有香菇不過香菇味(?)很重。
那個笑臉是一塊薯餅。不過比一般吃到的薯餅裡面的薯泥還要細,很好吃。

倒是濃湯我就不太喜歡……,因為味道太濃Orz(廢話那叫濃湯啊

 

 

 

 

 



我點的主菜。
好像叫做培根燻肉海鮮焗烤洋芋(那邊的菜單上名字都好長)。

 

 

 

 

被我用湯匙蹂躪過後衣衫不整的模樣(?)。

 

 

 

 

我要吃你啦口桀口桀~~(喂

 

 

 

 

 

那是一整顆馬鈴薯,然後裡面塞了些蝦仁燻肉培根洋蔥之類的東西並且鋪上焗烤。
是很好吃啦……可是裡面好多洋蔥!而且都好大塊!
雖然吃這類東西是一定會出現洋蔥…,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該死的洋蔥啊!!

 


 

然後它明明就只是顆馬鈴薯,區區一顆馬鈴薯竟然讓我差點吃不完=A=
看來我太小看馬鈴薯了(?

 

 

 

 

 

 

終於把主菜塞下去之後就是甜點了,我點的是南瓜奶酪。

 


 

 

灰熊好吃!味道很濃郁很香!
但……,唯一的遺憾是它沒有彈性……,是像軟泥一般的觸感,一戳就會凹下去。

我對沒辦法在吃掉它之前用湯匙玩弄它看它楚楚可憐發抖而感到遺憾啊!!!(被拖去打

 

 

 

 

 

被蹂躪過後的慘狀。
白色的東西是奶油…是奶油啦!

 


……我對連食物都可以糟糕的自己感到絕望!!!(抱頭)

 

 

 

 

 

 

最後是沒什麼特別的咖啡。
很可惜的竟然是用普通的塑膠吸管(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因為太殺風景所以我把它拿走了。

 

 

 

 

 

 

要走前順便把一樓的光景拍下來。
這是一樓的吧台。

一樓也是滿滿的裝飾品,只是我拍的都太醜,所以就不放了(掩面

 

 

 

 

 

門口。

 

 

 

 

 

那條路上除了南瓜屋以外還有很多外觀很有特色的餐廳,老爹說整條路都是餐廳。
讓我突然好羨慕台中啊,可惡(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