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畫什麼吧。


我不喜歡痞克這個會自動縮圖的機制(死掉





--


‧迎新敬師,嗯……,總之…,就是,我快睡著了。

年輕真好啊(什麼)


‧哈格比這個颱風完全被中央山脈吃得死死的(沒有誤),雨全部都下在東部,對這邊半點影響都沒有。

甚至沒有感受到任何風…,我們還是熱得要命。所以說,菜價到底是在漲尛啊?!囧


‧我不知道我們的專題製作可以做什麼主題。如果是我想做的別的同學八成都不會想。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電子商務和專題製作的那個任課老師。

他很喜歡說:「看來天下的學生都一樣。」,好像他把全世界的學生都看遍了似的,他也不過是從興華轉過來的而已。

我想說的是,就算我們班真的很爛好了,也毋須你一直來提醒。


‧書是一種奢侈品Orz


‧我們的教室窗戶是東西向的,所以早上最左邊的會被曬;下午最右邊的遭殃,我剛好是在坐在最右邊那排……前幾天我赫然發現我兩隻手臂的顏色已經不一樣了O_Q


‧然後最近頭毛掉好多,每次洗完澡都可以從排水孔蓋上面抓起一大坨我掉的頭髮。

到底是季節遞嬗的關係,還是因為頭髮太長、彎曲纏繞在一起看起來很多,或是因為我快要少年禿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