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喜歡畫圖了。雖然畫起來灰熊有罪惡感……


  我又忍不住買了某本Painter教學書……不過其實我根本就不用Painter嘛!

  然後在裡面看見無線繪……喔喔喔好強,無線繪繪者超強的啊!OAO

  對我來說無線繪者都是神一般的存在…。


  唔總之受了那本書的影響所以就…就出現了這隻鳥了(何)

  畫這種半人半獸的生物好處就是就算不畫衣服也不會被當成猥褻圖之類的

 

 

--


 ‧我得開始練習畫動物了……

  上次補習班老師出了個以牛頭為單位圖設計成包裝紙的題目讓我差點嚇死…

  馬的我好遜Orz


 ‧今天去考了……電腦軟體應用乙檢。然後我根本沒讀題本,錯了一大堆那種別人看了會說:你怎麼錯這種題目啊的題目…

  像是「能源的過度使用,使下列何者的排量大增,導致地球溫室效應?」,我想也沒想就選了二氧化碳………

  走出考場時我還在想怎麼會出這種鳥題目,然後打開題本發現那題答案是三氯乙烷!!是三氯乙烷啊!!!

  我這北七竟然理所當然的覺得是二氧化碳!!!

  然後還有綠色電腦,我覺得那跟人體工學應該沒啥關聯,所以就把對的答案改成錯的……啊,乙檢啊…該不會本班有去考的會只有我沒過吧…(呆)


 ‧我哥竟然偷偷買了一台PSP。

  媽媽呀PSP好好玩!我也想要一台啊!!我昨天沒睡覺就都是在玩PSP沒看乙檢(靠)

  然後我玩遊戲的技術實在是超爛的。RockmanX重製版好棒~每個人物都有配音~被打到都會有聲音~

  所以在我的爛技術之下就只能一直聽到X的慘叫聲……(掩面)


  Rockman系列基本上都是難在關卡難過,最後的BOSS倒是其次(這是我看別人玩而得到的感想),當然對我來說其實都差不多Orz

  於是我就在某關為了跳上某些懸空的該死階梯而耗了很久很久,還一邊罵髒話,左手大拇指好像還因此瘀青了=口=


  ……哎,要是我真的也敗一台PSP,那麼以後我手上捧的永遠就不會是書本而是PSP了。而且脾氣可能還會因此變得很差(?

  反正不管怎樣都得待到大考完畢才行Orz


 ‧這禮拜終於把神祇稍微寫出一些了。

  月亮是人們的魔力來源這種設定真頗有「代替月亮懲罰你」之感(尛)


 ‧突然覺得Diabolism這名字用得很心虛…,這是某個日本的同人大手的網站名稱,當時因為很喜歡他所以就用了這名字(當然這字本身的意思也有關係啦…),

  然後看到有人查這個字跑到我家來就覺得好心虛。我以後還是都叫某D就好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