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了。

也沒什麼東西可以丟,所以就拿今天上課黑板上的東西來充數(?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把這個拍起來

 

‧每天都在補習啊啊啊啊我覺得我快變菜渣(?)了嘎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不是萵苣了!我是補到焦熟萎靡的萵苣渣!(尛)

 

四天假期除了星期四有放到外其他都龜在補習班裡度過。

雖然本來就該這樣……雖然陳權上課非常歡樂(喂)……

不過白天到晚上都在上數學課讓我腦袋漿糊化,聽到奇函數寫出雞函數不說,老師講的內容和寫的東西全部被我的漿糊腦袋轉換成外星資訊!

於是我就只是一臉呆滯地看著老師在講台上教得激動,然後手機械式地把外星文字抄下來……這算什麼啊我真該去抹壁(抱頭

 

‧明天還有國文。

不過國文我接受度就非常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國文分數都超高的關係(我也只有這個能自豪啦Q<>Q)

虧補習班排最多的是數學課,我的數學還是差得比現在的景氣還差

 

‧我也終於感冒了。

之前那種要冷不冷的天氣裡一大堆人感冒,我還很樂咧完全沒有感冒的憂慮……

就在開始變得爆冷的那個晚上,我竟然踢棉被了……靠啊明明就冷斃了我竟然會踢棉被(囧)

然後當然就感冒了,聲音變得像死人一樣(咦等等死人好像不會說話)。還一直流鼻水。

我想應該是因為二年級時待的那個爛教室把我的體質調得非常好,所以之前有的過敏什麼的都不見了,所以現在在流鼻水是加倍痛苦Orz

 

‧野外求生課要寫四天假期的遊記?咱應該可以寫補習班遊記吧科科。

 

‧生體好萌嗄嗄賽伊連好萌啊啊呼呼呼呼可惜我沒機會去看他(被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