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死靈還意猶未盡,所以又畫了一隻……我竟然把賽依連畫得比蘭貝吉爾德還幼囧

用抹的看來似乎還滿適合這種霧化效果的。鎧甲的光影畫不好Orz

然後構圖又是抄別人的(被抬去種)

 

個人對生體實驗研究所非常有興趣。

會偷偷(?)跑去玩私服也是為了生體實驗研究所……結果私服的任務都是英文的雖然看得懂但是很沒感覺啊!(啥?

嗯,然後找了某人衝去研三,是被打著玩的(囧)

進研三站立時間不超過五分鐘!而且遇到的都只是一般小兵而已啊…我連技能鍵都來不及按就倒地了。

可惡!我進去是想推人不是想被推啊!!以後要找多一點人去!!!(靠

 

對我這騎士控來說,研三最喜歡的當然是賽依連啦。

但騎士系的服裝真是難畫死啦!(對我來說啦…)騎士看起來明明就很樸素的,真的去畫會卻有種咦怎麼這麼麻煩的感覺。

而領主呢我研究了好一陣子,大家畫得都不一樣,官方圖也有很多版本……對我這種長這麼大沒畫過幾次鎧甲的人來說,真的畫到快瘋了!

不過因為熱愛領主所以就算難畫還是硬要畫…。感覺萌騎士系的真的少之又少……我要自己努力自燃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