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老虎!

 

因為想畫乳,才會畫出這種一作出攻擊姿態八成就會曝光的服裝…

不過……不過…我對乳實在是很苦手啊!(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地方是上手的…)

一開始畫出來…

同學A:假奶…

同學B:好像木瓜…

 

喔喔喔喔Orz(挫折)

我會努力研究乳的Orz

 

雖然一般來說虎王應該是公的(?)

不過虎王給我一種慵懶的感覺,所以就私心地畫成女的了。

 

我:不覺得老虎很適合擬成女性嗎?!

某同學:哪有,女生應該是貓吧…

我:對啊!啊老虎是大貓嘛!!

某同學:……我不想聽你講了耶

 

嘖嘖,大貓有什麼不好嘛(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