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狐狸同學,恭喜你成功地攻略了我家的BAMBOO女神!

她對你死心塌地、想念不已,所以連我這親主人都不認啦!!囧

 

 

把BAMBOO再度請回家之後,敢情是太久沒見面了,它好像根本鳥都不想鳥我。

我戳一下它給我感應到兩下(變敏感了?)……整個叛逆期啊!!!(三小

用了兩天害我右手肌肉酸痛,最後一氣之下衝去了批西的露天拍賣……………

 

 

 

 

 

 

 

 

 

 

 

 

 

 

 

 

 

 

想都沒想就下標了。(靠)

從下標到收到東西不超過三天……天天天我的天啊啊啊,六六六六六千多耶耶耶耶耶

我我我我竟竟然然然就就就就這樣敗敗敗下去了了了了了……當時我竟然連眼睛都沒眨一下,歐買嘎…

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每天只能吃一餐(什麼

 

之前好像聽說有出了Intuos4,不過……在拍賣看到的價格是3的一倍以上(天啊)

……要是我以後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再來肖想那個吧。

 

把它拿出來的時候手都還會抖…((( ゚д゚);

 

Intuos3盒子的裡面就只是用紙板把每樣東西隔開而已……

相較之下,BAMBOO的包裝整個很精美(愛漂亮的BAMBOO!),這可以拿來擬人嗎?(喂)

 

手機拍的畫質整個很差…

 

版子本身滿大的,但繪圖區只有4X6而已。

而且很可惜的它的按鈕不會像白色的BAMBOO那樣會閃爍藍光(不是重點)

 

雖然覺得給我這種只會把繪圖板當成一般畫板在用(?)的蠢蛋用這種高價位的東西…實在很浪費囧

我還有在奇摩拍賣看到有人賣$1500的超大繪圖板…

可是那看起來實在是很山寨(喂),所以最後還是娶了Intuos3。

目前正在努力跟它培養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