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脱力(脫力/全身無力)

 

這題卡了很久,不過似乎完全是因為從墾丁回來完全不想動筆的緣故…

是說脫力這題目我好像也不常畫,會讓人想到(攤)或是(趴),……沒想到後來畫了這個。

其實畫它花的時間很少,只是我都在打混把時間混掉了Orz

 

 

 

話說墨老(喂)找我去玩「汝等是人是狼?」之後,

我深深地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久沒思考還是根本腦袋有洞……,光是一些職業的稱呼我就花了一些時間才了解…(囧)

雖然看別人玩很好玩,但是真的要自己下去玩我覺得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啊ヽ(◎∀◎)ノ ""

 

還有啊墨老大家都非常了解你的講話方式啊!!

代玩馬上被拆穿了啊啊啊我覺得超恥的啦ヽ(◎∀◎)ノヽ(◎∀◎)ノ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