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注意。

雖然OO和XX都沒畫,不過還是自重一下放縮圖。

 

 

「我再用一根針,把我們的手臂縫在一起,我們越來越靠近,心裡也越來越開心…」

--取自范曉萱-「縫人」。

 

看到"縫"這個題目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首歌,內容是相親相愛的兩人逐漸把彼此縫起來、黏在一起生活、最後屍體也要一起解決。

個人覺得還滿病的(´・ω・`;)

……是說縮圖看起來很像兩個人在互抓蝨子(吭

 

 

 

本來根本沒想畫裸的……

但我最近畫圖多了一些詭異的(?)習慣,其中一個就是會把之後會被遮住的地方也畫出來。

所以大叔我畫好素體、要讓它們穿上衣服時突然覺得啊哈裸體也不錯耶穿上衣服太可惜啦哈啊哈啊(靠盃)

 

………雖然我衣服畫習慣了對肌肉一點概念都沒

………不過以後以這種理由出現的裸圖說不定會增加(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就覺得畫女體是件無限愉悅的事…(誰快來把這變態抓走

 

 

 

順便附一下歌ヽ(´・ω・`)ノ

個人超喜歡她這整張專輯的風格…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