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怪奇團的角色吸血鬼大叔性轉,感覺大叔轉成大姐姐後強氣了NNNNNNN倍(很強調的意思)啊。

原本覺得大姐姐比較好畫,現在卻突然比較喜歡畫大叔了……因為大叔絕對不會有背人嫌肩膀畫太寬的問題!(這人在逃避)

……而且我最近多了些像是喜歡幫人物加皺紋的奇怪習慣(咦?)

啊,還有我忘了畫眼鏡。

 

 

∥我好像久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不會再發文了,雖然之前說過沒圖就不想發文,但現在是畫了很多圖但根本不想發文。

一定是因為邪惡的噗浪的緣故!(你少牽拖)

雖然說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想過要很認真地去經營些甚麼,所以發文甚麼的似乎都只是在自我滿足而已呢。

我實在很佩服那些維持一個專欄或是定期在論壇發文的人,對我來說,我可能可以督促自己每天畫圖,但就是沒辦法讓自己定期去做這些事(我真的嘗試過),大概是我低調習慣了吧

所以噗浪這種東西……就算發圖上去,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消失;就算只是想說一句話也可以噗上去,回覆也很方便,實在太適合我了!

 

∥但有些東西(我覺得)還是不要在噗浪上發比較好,比方說反省文啦感想文啦有的沒的長篇大論…

本來大幹訓回來有想認真地寫篇精細的感想文的,不過時機過了就不會想做了(喂)

當然了大幹訓讓我有很多體悟,讓我知道身為一個即將上任的幹部(或者是已經上任?)我還有多少不足的地方--比方說沒自信、容易逃避之類的(下略N字)。

不過另一方面又給了我更多的動力,我知道我現在還能力不足,但是不往前走是不會有任何進展的。

 

∥不過幹訓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在意了一段時間,那是一件因為我的魯莽行為而激怒一個女生的事情,而且要不是有人告訴我我根本不會知道我那麼做激怒到她了。

雖然知道的當下覺得真的很倒楣和莫名其妙,哪是針對你啊我當時又沒想太多………但這就證明了我根本就不會替人著想,如果我能多注意一下當時的情況不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嗎。

我應該要反省才對,而不是先去怪別人大驚小怪…。我覺得第一時間自我反省是一件有點難做到的事,對現在的我來說。

 

其實對於未來(不管是功課、社團、還是人際關係上)我都感到十分害怕……,有些人對於未知的事物是會感到恐懼,我就是那類人。

我還不夠瞭解自己,和許多外面的事物,所以感到害怕,我害怕挫折害怕受到傷害,但是這個世界不是我說不要就可以逃避的,對吧?

我以前一直有一個奇怪的觀念,那就是「如果我不去招惹別人,那就不會被人討厭、或是受到他人傷害。」

可是其實怎麼可能啊?

以前的我就是抱著這樣的想法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也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樣的確是非常安全,沒甚麼人會想理會一個開了立場自得其樂的傢伙…

但是這樣一點都不快樂。所以我……得走出去才行吶。

雖然我從以前社交能力就不是很好,但是我得拚了命地學習、往上爬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