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Blizzard,中譯是暴風雪,不過也有人直接講音譯,就是玻璃渣。

總之我想暴風雪、玻璃渣、B社都是在講Blizzard Entertainment吧XD

地點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正式名稱是【大玩.特玩 - 遊戲美學】,展覽到10/10。

 

以下是個人感想,和一些照片,不想被捏他或不想看主觀說法的請別點進來嘍。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個玻璃渣迷,甚至是狂熱者;不過這三款遊戲的確是陪著我長大,星海、暗黑、魔獸…不過除了魔獸外從來沒連到網路上玩過

對我來說就是如同保母的存在!(不對吧)

長大後不是那麼愛玩遊戲(雖然看到星海二出了還是很飛躍),不過每一套遊戲都有自己的世界觀設定,就算你不玩遊戲、對遊戲沒興趣,但光是看這些場景人物概念圖就飽了啊!

更何況還有很多讓人眼睛流血(什麼比喻)的插畫,非常養眼睛啊!!

 

 

 

 

 

 <而這個是門票;才五十塊而已,當代就甘心。

 我去了兩次,第一次沒帶相機純欣賞,第二次去就卯起來拍了五百多張,可是有好多都糊掉了(哭噴)(害我好想去第三次

 本來還以為造型是歎霜,後來發現是巫妖王的頭盔;有兩種顏色(藍色和粉紅色),軟趴趴的,不過主要是拿來戴在手腕上的。

 

 

 

 

 

 

 

 

 

 

一樓展示的是星海爭霸(StarCraft),主要是三個種族分開來介紹。

雖然我覺得除了人類外,其他兩族主打的就只有蟲后凱莉根跟澤拉圖(喂)

 

「活膩了嗎?」的募兵海報和特價拋售的兀鷹www

展示間外的走廊上貼了很多有趣的海報,可惜因為很暗所以都拍不清楚,而且還糊掉了Orz

 

 

然後首先是人類,我想說的只有這兩位……

你們也變太多!!!!

凱莉根就算了(雖然我真的覺得一代比較好看(喂),那個JIM也變太多!!我印象中一代的他還是青年,這看起來至少老了十歲!

而且變成3D模看起來又更老。雖然說身為通緝犯才過幾年外表就變得很滄桑是很合理的。

 

 

 

 

 

 

 

 

 

 不過2D插畫實在是帥斃了,

 變成老練大叔完全是我的菜喔喔喔喔喔(自重啊

 不過3D的那個變得很墨西哥風味是怎麼回事(咦

 

 

 

 

還有二代有把凱莉根被犧牲時的動畫做出來,(印象中一代好像有類似的片段,不過當時應該是陸戰隊員)

小說裡也只是簡略帶過而已。

 

 

至於其他的,除了主打人物(?)外就是場景、部隊的概念圖和插圖。

我想繪師是對蟲后凱莉根比較有愛吧XD(廢話),還有女鬼子好帥氣(被拖走

 

 

這個澤拉圖的模型實在是帥到翻過去。我整個就像癡漢一樣哈啊哈啊地上下前後左右都拍起來了(喂

一樓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吉姆跟陸戰隊的模型,但不知道為什麼角色地位占很重的蟲后居然沒有!

 

這張澤拉圖威能全開隻身進入蟲族本營看預言兼跟蟲后嗆聲對打的插圖超帥的QAQQQQ

還有我也想當被摸頭的刺蛇啦!!!(重點誤)

 

 

接著來到二樓,展的是暗黑破壞神跟魔獸爭霸&世界。

走廊的設計的確很暗黑(?),不過彩度太高看久了眼睛會不蘇狐。而且我第二次去的時候走廊還一直出現奇怪的音效XD"

本來我最期待的是暗黑,但說真的,暗黑比起其他兩個遜色多了。

不過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星海II才剛出,魔獸(世界)據說正要改版,而暗黑雖然好像有說要出III,但應該也沒那麼快。

 

 

所以對我來說暗黑的部分看泰瑞爾就好了(喂)

 

泰瑞爾審判插畫,好威好帥啦啊啊(不過這張糊掉了,哭哭)

不過這傢伙在遊戲裡明明就只是出來放個閃光,然後幫忙傳送,就這樣而已。

為什麼插圖都畫得這麼帥啊!!(廢話)

 

 

這一張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圖。

前面都有一個掛彩一個快被捏爆(?),聖騎士大人你還一副從容的樣子在幹嘛啊!!(喂)

 

至於暗黑III(應該沒錯吧?)的新職業滿多的,只是那個風格,還有3D的樣子……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它們讓我有種好像看到某款線上遊戲的感覺,總之就是…覺得很常見!

之前暗黑那種不蘇狐(?)的感覺到哪裡去了咧…Orz

 

不過新的野蠻人造型比之前帥好多!!留鬍子的大叔超深得我心啊!!

感覺他們對野蠻人很有愛,三代的職業全都改了只有野蠻人留下來。

 

他的模型也非常有氣勢,下面踩著的應該是Diablo的頭。

在拍右邊那張時,我只是想抓個由下往上看很有氣勢的構圖,結果大家都說我在拍他的裙底風光(夭壽喔

 

還說他有絕對領域………不過好像還…還真的有(囧)

 

 

然後是二樓後半的魔獸爭霸(&世界)部分。

反正就是一堆讓人眼睛噴血(?!)夭壽強的圖,還有影片。

人類女性法師好腰呀呼呼(自重


 

 

 

 

 

 

 

 

 

 

 

 

 

 這座水晶之歌森林令我無法忘懷。

 

 

 

 

還有B社的人設深得我心的一點就是--

一般對法師的觀念好像大多是體格纖瘦啦、娘砲斯文啦之類的,(那邊那個凱爾什麼薩斯的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喔(喂)

但魔獸裡幾乎只要是男性,就算是法師看起來也一副可以空手打死熊的粗勇樣!

你看看這該死的帥的人類法師!威成這樣可以嗎裁判!!克以嘛!!!(?)(雖然這張又糊掉了

 

 

嗯…不過雖然我沒有玩魔獸世界,但有個東西我非得吶喊一下!

 

就是這個喔喔!

Wrath Of The Lich King的影片也太帥!太帥了啊啊!

 

巫妖王喚醒辛德拉苟莎的畫面!

雖然我明明不是巫妖王派(這啥?),不過看到這動畫和插圖讓我飛躍啦!飛起來啦!!

要是是在家裡的電視前面看我早就跳起來尖叫啦!!(咦?)

 

美得令人顫慄。

 

 

不過最殘念的是我拍的照片居然一堆都糊掉(技術不佳Orz)

說不定會考慮去第三次!(咦)

 

 

 

最後放一張獰笑的血精靈葛格(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