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知為何大家都說手很漂亮…。

 

最近迷上了龍之谷,於是我的每日一圖計畫馬上就中斷了……不,正確來說是暑假計畫全軍覆沒,真該抓去打五十大板的。

不過我覺得線上遊戲真的很能激起我的創作慾,再說龍之谷的NPC都很有意思,所以我就淪陷啦!!!(藉口

 

然後也…鼓起勇氣去P站放了圖。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去發表作品根本沒甚麼,不過對我這種死要宅在自家的家裡蹲來說是很大的突破啊~~

但會不會持續又是另一回事了。

 

 

暑假沒跟老墨喝到酒,哀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