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誤解,互相痛恨

最後我們誰也不相信誰

 

你我都在彼此身上留下許多傷痕

誰傷得比較重,我想那根本不重要

 

每個人都會有心理創傷

那不能拿來當作藉口

 

或許你覺得都是你在苦惱

或許你覺得我從來不付出

或許你覺得我認為什麼都不重要

或許你覺得………

 

 

 

 

當我的真心認為卻不被人覺得是真心時

當你認為自己是真心但實際上卻不是時

那麼我認為什麼都不重要,我以為是必然的

 

 

各取所需,互相利用

這是必然的結果

人,不就是這樣才得以生存

 

所以就這樣吧,像一開始一樣!

我們會很快樂的

甚麼都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爭執,更不需要關心

就像一開始一樣

就像一開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