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復燃嗄歐(RO)…,於是就很不可思議地畫了一堆四格(幹你不是考生嗎

不過我已經算是古人啦,離開嗄歐(正服)的時候轉生造型都還沒實裝咧。

所以什麼進階二轉的暫時跟我沒緣=3=

這裡面是人物設定。

 

然後某兩人對設定上有什麼問題請來找我投訴(掩面)

 

 

 

 

 

 

 

 

 

狐狸

(身高年齡暫時從缺(咦)

STR型戰鐵

‧面癱系;外冷內熱

‧大多時候戴著狐狸面具。時常會以自己作為販售的頭飾的模特兒。

‧雖說是戰鐵,但還是擁有堅強的商人精神(?)。

‧容易吸引到一些奇怪的…東西(不一定是人)。

‧目前定居於斐揚。

 

 

(身高年齡暫時從缺)

暴力型祭司

種馬屬性(本人聲稱)。

‧據說常常因此被教堂關禁閉。

‧不正經派;喜歡亂講話。

‧看起來好像是男女都接受(?

‧居無定所。比較常待在普隆德拉。

 

 

(身高年齡還是暫時從缺)

敏槍騎

‧宅騎士。這裡的宅是指喜歡待在家裡的那種。

‧頭上的貓耳據說是長出來的,到底是真是假不可考。

鳥也可以(咦)。

‧不正經派;喜歡亂講話。

‧定居普隆德拉。

 

 

 

點人物可以看到很囧(?)的人物圖……

有人說阿宅那看起來比較像種馬,

我不是故意的啦(噗

然後我對肌肉整個無能……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