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我趕上啦!!!

雖然情人節跟我這快虛脫的考生一點干係都沒!

不過反正…啊就是畫了啦(什麼啦)

只是畫得超級草率而且超沒意義的Orz

 

基本上這節日應該有很多人不爽吧…,而我也因為某個見色忘友的傢伙每送到不行= =

哎,不管啦,總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無對白的八格OAO

 

話說我是真的有打到巧克力= =

好像是情人節波利會掉的(正服有沒有我也不知道),但那東西難打得要死…大概是無意間打到了最後一下吧囧

閃光節要拿到個巧克力必須這麼拚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