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模擬考的分數很鬱悶,所以來畫個死靈…(?

因為想畫出夢魘有發光和虛幻的效果,而手邊又只有自動鉛筆,所以只好用抹的……

這實在很髒啊!不過效果看來似乎還不賴。想偷懶的話用抹的是很不錯的方法(喂),不過很髒!

夢魘的鼻樑那邊有個痕跡是紙被折到了;然後這構圖是抄別人的(被揍死)

 

話說死靈這傢伙,我曾經白痴到用敏型騎領單槍匹鳥跑去踢他老人家(?)館……

喔當然啦,下場就是被打昏扒光最後推倒(沒有誤)

因為沒有點VIT所以沒戳幾下就一直被他打暈啊暈的,這倒還沒什麼,重點是這傢伙竟然…竟然會用螺旋刺擊!!!囧

你不是劍士嗎你而且手上拿的應該是劍吧?!太犯規了(廢話人家MVP欸)!!被戳一下就見紅啦啊呼!(?

 

騎士領主被劍士推好玩的T^T,不過敏型的去打死靈本身就是個錯誤啦……

嗯……這種會把人打昏扒衣服的變態行徑讓我很想把他認定為鬼畜攻……(被抬去種

 

 

 

 

 

 

唉,最近模擬考術科的成績,真的是非常恐怖。

應該是要漸入佳境才是,而我卻不只是越來越爛,是爛上加爛!

第九次的術科兩百分裡只拿了五十八……我真的當場哭出來了(囧),真難以想像,怎麼會這麼爛啊……沒破百的分數就已經讓我打擊很大了,還五十八……

我連作夢都夢到我在考模擬考,專二畫不完、而旁邊的人輕輕鬆鬆就畫完而且還畫得很棒的淒慘情況。

……我快變肥料了(攤)

 

老王你不要再強調我的神經可能跟電線桿一樣粗了!就算是這樣那種分數還是跟洋蔥一樣難以讓我接受啊!!!(槌地板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