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萬聖節的塗鴉其中一張。

動作非常的……嗯…(?

我這人習慣非常差,常常一張圖畫一半就丟著不管…,所以電腦裡大多都是線稿和半完成圖,就連有擺出來的也幾乎都是半完成圖=A=

唉唉好危險啊這。

 

 

我不爽了啊啊啊啊啊!!!

今明兩天模擬考,然後我上次看上面是寫今天考國文跟英文,所以我就想說專二明天考,所以工具明天再帶好了。

誰知道今天去了學校發現是考國文跟專二………棍!!!什麼時候改的我怎麼不知道!!?

嗯,所以我才會在這種時候發文(回家拿工具順便摸一下電腦…(靠)

 

我最討厭在學校臨時要跑回家了,雖然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洗個澡再去。

啊,這讓我想到之前有過很白痴的經驗,

當天也是回家拿東西,然後因為很熱所以我理所當然想洗澡再去學校,但是那時候門鎖壞掉了,而我竟然忘記了……

門關起來時我才想到,咦?我記得昨天門鎖好像壞掉……會不會打不開啊?算了,先洗澡再說。

然後=_=真的打不開,門把整個掉下來了!我被關在浴室裡,家裡又沒人……

 

我開始想像假如我沒有回去會是什麼情況,會有人發現我沒回去嗎?如果發現了會作何感想?

打電話也沒辦法接(被關在浴室裡嘛),到時都找不到會不會有人報警找啊?

……結果竟然是被關在自家浴室裡,糗大了。

 

之後當然是出來啦,我當時還有衝動想把門上的玻璃砸破,不過我手上只有門把,所以根本砸不破。

後來發現下面有個通風口可以打開,所幸我不是那麼胖…囧

 

然後更白癡的是晚上回家又完全忘記門把壞了,所以又被關了一次(白痴)

 

唉,去學校模擬考了(挫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