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壞掉的,所以還是不要直接擺出來好了。全圖請點↑

先說,截圖會騙人啊!!

喜歡瑪嘉雷特的請不要殺我……。我想我一定是受到那張卡片(不是MVP卡)的影響,所以每次畫瑪嘉都是一副壞掉樣…(這人在牽拖)

動作奇怪不說,腿好像畫太細了…啊啊,光看這截圖多麼的美好啊(靠

 

巴阿姨(咦)

 

其實是想玩代針筆,我昨天發現代針筆很好玩……所以才努力畫鉛筆稿想來玩上線。

之前看過有人將巴風特擬成一個女Stalker,可能是受他的影響加上自己私心所致,我想把巴風特擬成女性,結果造型也很像Stalker這樣……Orz

因為是N個孩子的媽,所以要叫巴阿姨不能叫巴姊哦~(被電焦

 

然後…她的下半身比例崩壞了……所以才咖掉,上線的計畫失敗。我在努力嘗試自己沒畫過的東西……也就是臀部Orz

這張大概會大大修改一番吧…。

 

喔對了,巴姊好像通常是指巴基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