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剛好有素描筆,就試試看畫鉛繪,看起來…啊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我就是不會畫素描O3O


   之前補習班模擬考遇到那什麼四種水果表面素描的題目…嚇死我了!

   我除了國小畫過白色的盒子還有國中畫過自己的手以外就沒再畫過任何素描了啊啊啊啊!囧


   嗯……,所以我今天去了補習班開的初級素描班想惡補……

   到了那邊,……喔靠,我是全班年紀最大的……

   好恥好恥超恥的啊啊--我還忍不住把學號遮起來……只有我一個是五開頭的啊天啊(掩面


   然後…,老師教的東西概念上我都懂啦,不過畫出來就是怪怪的……

   啊--前途茫茫。




--


‧我看完香水了。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我還以為主角是被處刑死的呢。

  然後我覺得服裝戰鬥師裡的費洛完全就是參考香水的沒錯。


‧我討厭中秋節!直到今天我都還能聽到有人在放炮的聲音!敢情是大家颱風天沒放到炮覺得不甘心,放晴了還要繼續放是吧囧

  吵死了啦。昨天都還有人在烤肉,我還聞得到烤肉香……這對我這個晚餐只有份量很少的雞肉飯,回到家已經前胸貼後背的逼哀郎簡直是地獄…(死掉


‧今天扭到腳了……就在我去買飲料的時候,當店員跟我說小心階梯喔!我轉頭,心想:不過就是階梯嗎沒事的啦……

  然後,我就啪一聲摔倒了…,摔在他們店前面的階梯上囧

  實在是有夠恥的,而且我爬起來竟然是先關心我的紅茶破掉了(掩面

  不過那家店還真是佛心又做了新的給我…。

  可是扭到真的好疼…好痛喔囧

  以前扭到大概十分鐘過後就沒事了,我現在還在痛…稍微動到就痛……是因為扭到的程度不同嗎?


‧姆…製作漢化和破解的人們真是太偉大了。

  我得到破解的佐為了啊嘿嘿嘿嘿嘿嘿嘿……(被拖出去)


‧最近迷上了新接龍。


‧常常很希望自己能夠多兩隻手和一雙眼睛,這樣就能同時做兩件事。

  比如說邊寫考卷邊吃晚餐;邊騎車邊看書……之類的。不過那幅景象大概會很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