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R要送給別人的生日賀圖……,叫我幫他畫線稿。

   可是我來畫就完全不一樣了,反正只要是我畫的比例一定會被拉長、身材會變纖細…(汗


   某R塗的看起來滿有朝氣的(?),但我畫的好像不太適合當生日圖哦?

   我本來想把他畫得更陰沉…(吭?




   我滿喜歡這種髮型的。




--

‧Diablo好看!雖然我才看完了第一集…但其實它好像沒有分順序的樣子。因為每一集的人物似乎都沒什麼關聯性。

  不過第一集只有最後面迪阿伯(喂)才出現一瞬間而已=A=


‧話說……最近我家的今日人氣都是很驚人的數字…到底怎麼一回事啊囧

  真的有那麼多人來看我家嗎?到底都看了些什麼啊…(抖抖

  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今天會計老師說我們班很多人根本沒在聽課;比其他班都還多很多,有些人在都睡覺啦、有些人都在看小說、還有人都在畫圖……

  靠夭囧,她在針對我嗎……我們班也只有我會窩在那畫圖啊="=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學校為什麼要開電子商務這門課…,雖然我想程式語言也不會多有趣,不過至少那可能會對我們現在比較有用不是嗎=A=

  高職上的電子商務大概就只是些概括性的東西吧…有需要一個禮拜兩節課嗎(汗

  還有我也覺得PPT不需要教…,反正…會聽的大概都能自己摸;不會的大概也不會去聽,我想我們班大概是這種情況。


‧昨天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講到颱風……

  我的腦中就開始浮現中央山脈的擬人化……是一隻蘿莉,用一種怯生生的模樣想阻擋颱風,然後就在颱風以一副癡漢貌撲上去的時候,蘿莉中央山脈突然爆裝變身成爆肌兄貴,把颱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東西啊--(翻滾

  不過我還真的想畫……(吭?


‧剛剛竟然看到有人在FindBox上用搜尋記錄互譙……

  有人一直喊「不要再抓A片了!!!」之類的;還有人回說「日本在二戰中戰敗,是靠A片才重新崛起的」……我覺得以那種東西東山再起沒什麼好自豪的吧(汗

  嗄重點是怎麼有人這麼無聊啦用那種東西吵架囧



‧我覺得我大概是沒哏(?)了所以都在講些學校老師云云。

  我自己也覺得這種東西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