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碎鏡般的未來
惡魔在我心底低語、咆哮

甜蜜的黑暗誘惑
--唯有聖光與祝福之劍能護住我的理性。

 

 

 

--

 

 

‧我想收龍族全套…,當然了,不是最近新出的春天那個版本;是已經絕版了的第三波那個版本。

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基本上內容是一樣的。雖然春天新出的那個封面還不錯,不過我就是不能接受不是原本那版的封面(囧)

其實我一開始看龍族那個時候,它才剛完結,市面上剛上市第十二集。但是那時第一集竟然就已經絕版了!後來我千辛萬苦(?)去弄到了1-6集的二手書(只是為了那本朝夕陽奔馳的馬),之後我就心滿意足地不去管剩下的7-12集了。

直到過了N年後我驚覺,啊靠龍族的後續我都還沒收耶(太慢了吧)之時,第三波已經消失了…Orz

事到如今既然春天已經出版了就代表我永遠也不可能看到以前那個精美的人物封面出現在書店的書架上了…。

我得花比買現在的新書還要更多更多的錢去拍賣買二手書Q<>Q,雖然現在要存那些錢並不是太困難……啊啊啊我覺得我奢侈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了!(抱頭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龍槍和符文之子還可以輕易的買到新書。但也有很多是台灣根本沒出版,而我很想看的書。我想我真的該去苦讀英文,然後就不用煩惱沒有中文譯本的問題Orz

話說,龍槍是我看過製作最精美的書籍了!那個封面!那個書皮!真是精美的讓人感動流涕啊!(尛

 

‧我要去過隱蔽的失蹤生活了(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