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萬年包緊緊派的難得會畫沒有穿衣服的人物,

……不過其實只是素體畫出來之後懶的畫衣服所以就這樣了(靠

 

空間感呈現好像失敗了……。而且我本來想畫沙子在裡面的(因為是沙漏嘛),但我不會畫沙子(掩面)

最近似乎開始喜好深色的皮膚…。

 

 

--



‧我好像覺得暑期輔導那個教專業科目的老師比較有親切感,所以今天他上課我完全都沒有想打瞌睡的感覺。

至於前兩次啊……一個因為是教術科,後半節幾乎都在動筆,所以也不會無聊;但另外一個……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無聊的課了!本來因為不小心坐到冷氣口下的位置讓我冷個半死,我以為我會因此無法打瞌睡,沒想到那老師散發的催眠電波威力之強勁,讓我還是忍不住陣亡多次(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A=)

唉,雖然完全不會用麥克筆讓我覺得前途茫茫,不過我想我會更擔心學科的部份……(惡寒)


‧去年夏天我把吃冰塊當作興趣,只要喝完冷飲就會把冰塊通通吃下去(噁),結果下場就是我的身體變得虛的要命。當時剛進入秋天時早晨的空氣都變得有些寒冷,只要我不穿外套就騎車去學校的話,當天在學校就會一整天鼻塞流鼻水。

到了冬天就更加悲慘了,我每天都手腳冰冷到無法睡覺或正常上課。然後我才意識到要是我再這樣吃冰塊還毋須憂心要成為考生就先升天……


然後今年我好不容易熬過夏天了,現在就算早上不穿外套甚至晚上不蓋棉被都完全沒事。

但是…但是補習班的冷氣卻讓我冷得半死!就算我已經穿了長袖襯衫外加看起來很熱的黑色毛外套縮在那邊發抖,但我還是覺得很冷,非常冷!

然而教室裡的很多人甚至都還穿著可以透視裡面內衣的那種厚度的T恤和短褲,絲毫不受影響的模樣……


這到底是我身體仍舊虛、還是其他人是瘋子,或者是我才是瘋子?(尛


‧不知道為什麼,第三波的龍族第七集好像特別難買到。記得很久以前去拍賣看時還有看到一本要賣二千多…說什麼因為是第一刷的(特別有意義的樣子?)。

不過幸好我不需要用那種價格才能買到,我找到可以單賣給我的賣家了!(陶醉貌)


‧我滿喜歡費資本這個瘋法師,雖然我目前看的進度他還埋在一堆羽毛之下……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以那個應該已經死掉的老瘋子法師身分出現XD

那些注釋早就把他的身分捏他……,人物介紹上面賣關子地寫"他的真實身分是個大人物",但沒幾章之後的注釋馬上用力的捏了:他就是帕拉丁!

雖然看那些注釋也是樂趣之一,不過我覺得就是因為它們捏了很多東西所以我在看的時候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口=


‧只是幾天沒畫圖而已,我就覺得我好像很久很久沒畫了。

不過自從我開始黏上(?)書本之後我就完全都用電腦在畫了……手繪的手感幾乎都跑掉了啊(抖抖抖


‧批西露天拍賣真是個神奇的地方。雖然我曾經在那遇過讓我非常不酥湖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