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是第一次畫出臉上沒有邪惡笑容的雙子。

 

嗯……雙十節會讓我想到雙子是我去年就說過的。

而且去年的這個時候也畫過,今年又忍不住畫了。只是我一直都沒能趕上真正的節日啊(掩面

整個都是紅色的很刺眼。紅色其實是很有殺傷性的顏色呢。

要是有人的頭髮真的是鮮紅色的那應該…滿恐怖的吧?雖然我小時候曾想過要把頭髮染成那種顏色(囧)


去年在畫雙十雙子的時候我好像才剛開始練電腦繪圖;還是在大量使用濾鏡的階段呢……

不知不覺我已經玩電繪玩了一年啦(遠目)

我想應該有比去年長進吧,不過好像也不怎麼樣……



 


--



‧今年雙十節煙火在嘉義。剛好在我家旁邊!我家五樓的陽台可以清楚無礙的看到煙火。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嘉義市的街上這麼熱鬧!真的!

我覺得這比煙火還要新奇多了(咦?)

不過沒想到煙火竟然可以連續放個五十分鐘(雖然我覺得都差不多),有台停在我家附近的車子實在太過敏感,聲音大的時候就開始叫,幾乎從頭叫到尾(囧)

除此之外我還看到有隻蝙蝠在被花火光芒照亮的夜空中飛來飛去,我懷疑牠的耳朵會壞掉……。


‧其實應該大概才一個禮拜而已……,可是我卻覺得過很久沒有更新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更新的很勤吧?被制約了。

不過,我有點厭倦啦。我這種喜歡上其他事物就會對之前喜歡的事物興趣消退的個性實在是很糟啊…。


‧我忍不住先去把戰鬥雙子找來看(雖然這部風評好像不是太好?)。

因為我很想知道他們倆到底在大法師之塔裡發生了什麼事。雖然還沒看到那部份,連他們離開索拉斯都還沒看到。

…………總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雷斯林真是衰斃了!怎麼這麼摔雖小啊!果然…千辛萬苦活下來的人必定會有一番作為的…(啥?

‧下個禮拜要段考了。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可能是因為補習班完全就是在走總複習的路吧。

我現在對會計完全是一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雖然我都知道那二年級時都教過啦,但我那時根本沒認真讀現在也不想讀…‥

喔幹我要被當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師父我好想你我真的超想你我想你想得不得了啊!(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