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tarDust


   【女の手は悲しい程に短く星屑には届かない…】


   這張畫超快的啊…,說不定沒超過半小時。

   我畫圖越來越快也越來越混啦天啊--

   我是想畫有星辰飛逝的閃亮的夜空,於是就順勢想到了星屑子。

   …不過我覺得那看起來好像比較像火場(吭?




--


補習班模擬考術科那個我竟然拿了不錯的分數騙肖喔="=


‧專業科目的課實在是有夠無聊。我一直以為這些課程的老師會是女性的,結果沒一個是女的…。雖然老師是男是女根本就沒關聯啦。

  我現在面臨了一個巨大的難題……,我最大的敵人已經不再是素描了,是麥克筆!!!喔靠~我長這麼大沒用過耶(掩面


‧我哥今天跑回來了。不過他還是在跟他同學(男)講電話。我很早就想吐嘈他,敢情你們是熱戀情侶是吧,怎麼一天到晚講電話講個沒完啊(噴

  我連他到底是幾個禮拜前上台北的都不記得了。嘛,反正就跟之前一樣,他在不在我感覺都差不多啦。


‧死靈法師跟他的夥伴真是太歡樂了(吭?)

  「我嘛,覺得帶點生命才能讓死亡更帶勁,對吧?」

  這死人怎麼這麼歡樂啦XD""

 


‧今天在算數學的時候,我腦中突然浮現「數學是個狡猾的傢伙…」,然後我的妄想又開始暴走了!囧

  數學是個狡猾的傢伙,是腹黑,而且還喜歡捉弄、陷害別人。…那麼國文就是浪漫派的那種人囉?歷史跟國文有如同兄弟般密不可分的友情(?),不過歷史是比較現實派的。

  地理、歷史、公民是三兄弟(或姐妹),公民跟經濟一定私底下有一腿有交情。會計雖然跟數學是深交,但卻是個固執的人、凡事都堅持要照順序來。

  物理跟化學我不熟……不過我想是完全不相像但感情很好的兄弟(或姐妹)吧(因為大多時候物理跟化學是黏在一起的嘛?)

  至於英文呢…大概就跟國文一樣吧。反正都是語文的東西。不過他跟國文一定合不來。


  ……喔天啊,我竟然連學科都開始想擬人了。我走火入魔了嗎囧


‧我想痞克的計數器以前應該是同一個IP在同一天進來,一次之後就不會再記錄。現在好像變成只要進來就會累積次數?


阿樂我很想你呀!!(遭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